close

  

?? 复旦?安琪引网友追捧 自言愿?科研事??斗?生

  日前,复旦大???金??典?上四?霸亮相,其中??21?的?安琪,不?是5篇SCI?文的第一作者,而且是新?方最年?的托福老?,?是????智商俱?部??俱?部的??,?次?任??入???主考官。?大二起,她?成了?家??翻?、中?????。如此多的??集于一身,而且?是?漂亮女生,引???网友追捧。昨日,?安琪接受了本??者的采?。

  文/?者???

  ?者:你在?行????期?遇到?挫折??

  ?安琪:我也曾疑惑,我到底有?有能力把自己的名字?在SCI?文上??道我真的要?身?事科研工作,??在做??、??文、投稿、被退稿的循?之中???然有??,但我?有放?。

  ?者:你?得成功最需要什么?

  ?安琪:世上最幸福的事,莫?于看到自己的努力?于?回丰厚的回?。除了自身的?趣之外,科研工作?我有巨大吸引力。

  ?者:你曾受邀U21??大??盟年?,能????????

  ?安琪:2013年7月,我作?复旦大?代表赴阿姆斯特丹大??加U21 ??大??盟年?,并受邀做???告。?告?束后,?多?外大?的教授都??表示他?十分欣?我的工作,并充分肯定了我的研究成果。

  ?者:你成?新?方最年?的托福教?,有?心?自己的教?水平??

  ?安琪:19?起,我走上了上海新?方的托福?台。?了???台上的气?和激情,?得老教?和?生?的?可,我每天中午站在光??下旁若?人地??演?。

  ?者:以后你想?事??工作?是?言方面的工作?

  ?安琪:我已?是一名大四?生,大?生活即??束,所有成?都成??去。我已??定?科研事??斗?生。

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